.我很好,不吵不闹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别人知道.♥ (:

Friday 29 June 2012

开始懂得享受现在的生活  好充实 ! 好充实 !  真的比起以前好得多了 .  * 眨眼 *

还蛮棒的 我喜欢 * 偷笑 *

不过也蛮累的  * 哭 *



没办法  起码我找回了以前中一到中三的上学意义  xD  

新的朋友  新的环境   她们都很好  很热情  还蛮不错的说  ( 废话很多 )  哈哈

不过我喜欢她们  我说真的   I LIKE THEM  .! 



hmmm . . 读书方面    暂时还可以啦 :3   我是说暂时 xD

放心 ~  我会证明的说那是真的  :)  

say i love you to mikroekonomi , math ,pengajian am , pengajian perniagaan  and muet  xPP

我会很努力的爱上你们的  :)



来了 来了  main point   做工方面   xPP

很兴奋  ! 上几次做工时 很幸运的都遇到了 我以前小学的同学  .  

她们都还记得我 .  * 佩服 *

而我   ..... 我  有些记得   有些却不记得  x(

不是我的错 :3  是班级的错 ~ 不同班的同学  我有印象 ~

可是名字只好用猜的 T.T   真的不是我没心啦 :3   那些年 我们曾经同校的小学同学

不好意思  :(   从现在开始    我会记得你们的  * 很认真的记 *

要不然我画起来你们的样子好了   那下次我看到你们 我会远远的叫上你们的大名  xD

到时你们不要溜走哦  xP   不是不要 是不准  xDD




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  我还没说啦  就是  我今天出工钱啦  xPP  

是第一天  第二天 做工的工钱 T.T 

不过还蛮久的说  .  已经  1个月多了  没办法 那是规则

拿到就好  拿到就好  咪咪说  :)  

期待每次发工钱的那一天  xD 




好啦 ,  我该去继续享受我的生活了  :)   晚安啦   ^^



我的姐妹篇 :

 : 3  我部落格左边那几位, 别左看右看

就是你们啦  . x)  我好想念你们 :0   不管啦  读书的 sem break  做工的

holiday   我们一定要聚会
还是一起去玩   xDD  就这么说定吧 xP 

反悔的是乌龟 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